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四阿哥”何晟铭否认被包养:女友年纪比我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0:24
何晟铭资料图片

"四阿哥"何晟铭资料图片


  近日,前“中国力量成员”、热播电视剧《宫》主角之一的何晟铭做客电视节目《最佳现场》。

  何晟铭1997年曾是歌唱组合“中国力量”主力歌手,因碰到一个香港女富商,她答应在事业上出钱全力帮助何晟铭“单飞”,何晟铭连名字也改成了“何味奇”那个帮助他的女富商的食品公司名字。

  何晟铭说:“好多人说我傍富婆,这个很可笑,只是说我女朋友年纪比我大,经济状况OK,亿万富婆,这个太夸张了。她只是企业的一个股东。”“所以她愿意让你单飞并给你做一张专辑对吗?”记者提问。何晟铭称,“实际是这样,我1998年单飞的,1997年就认识了她,所以是经过了一段感情的相处的。这段感情对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完全不是大家想象的。如果傍富婆何晟铭不用这样子了,我的每一步都是靠我的能力靠我自己走出来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