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李泽楷不堪“第三者”传闻 称从未见过古天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0:45

  中新网3月4日电 梁洛施于上月突然发出声明,表示与恋爱四年多的男朋友李泽楷分手,轰动娱乐圈,同时传出事件涉及多位第三者,虽然李泽楷在三月一日已发出声明,强调不认识传言中的“第三者”。对于古天乐的传闻,李泽楷昨日再称自己一辈子都没见过他。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洛施于上月二十六日发声明表示与李泽楷分手,两人会共同抚养三个小朋友,这也引发了很多不实的传言,包括亿元分手费和第三者等等,第三者的名单也很离谱,包括Mandy Lieu、赵雅淇和古天乐。

  传言严重影响当事人的生活,李泽楷于是在三月一日打破沉默,发表声明表示与梁洛施分手是一件伤心与伤痛的事,并指出最近关于他和梁洛施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他强调与他们素未谋面,内容都是凭空捏造,纯属杜撰,并称报道要将他和梁洛施的感情与金钱挂钩是居心叵测,他不会回应不实和荒谬的传言,强调在保护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即使诉诸法律也在所不惜。

  李泽楷的声明发出后,社会上的传言仍未完全平息,一些网站包括内地网站仍在转载有关揣测,李泽楷对此感到非常困扰,他重申希望媒体能保持客观和持平的专业操守,同时希望外界能理解和尊重他的私人生活,他并斩钉截铁地说:“我这辈子从未与古天乐见过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