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三亚结婚-视频|婚礼现场|酒店曝光|大S声明|伴娘伴郎 > 新闻动态

蔡康永:大S值得汪小菲珍惜 将和小S主持婚礼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4日11:04
蔡康永将和小S主持婚礼

  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将在三亚举行。前天,蔡康永接受了某网站的专访,他透露,自己将和小S共同担任大S的婚礼主持人。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了婚礼当晚的一些细节安排。蔡康永向来爱在不同场合以奇装异服示人,但他称当晚的婚礼上他的造型将非常低调,因为那天最帅的必须是汪小菲。

  曾叮嘱汪小菲珍惜大S

  大S和汪小菲火速结婚,外界在祝福的同时也一直存在着质疑的声音。作为大S“娘家人”的蔡康永透露,自己就曾发过短信叮嘱汪小菲好好珍惜大S,“我第一次和汪小菲聊天时,就觉得他个性很开朗。这可能和他们家的工作有关系,他很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很多贵公子在这一方面不一定能做得那么好。但是当婚讯传出后,我还是在给汪小菲的短信中表明,‘你们家有这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而对于大S即将到来的婚后生活,蔡康永则表示完全不担心,“她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很坚强的人,所以我没有担心大S的婚后生活。再说,她在爱情方面是专家级的,相信她有足够的能力应对各种她没经历过的事情。”

  婚礼可能不止两个主持

  在大S的婚讯传出后,作为她的好友和妹妹,蔡康永和小S这对绝佳主持拍档也在第一时间被传出是婚礼的司仪。在前天的专访中,蔡康永承认了这个消息:“我们现在收到的指令是,我和小S需要搭档一段。可是很幸运的是,我和小S被指派的这一段是比较高雅的,应该只要好好处理仪式和双方长辈的部分,也很谢谢大S他们,认为我比较会应对长辈。”蔡康永透露,大S的其他主持人好友也可能会参与婚礼的主持。“为难的部分,就交给勇敢的朋友们负责了。你们知道吗?大S有超过20个主持人朋友,一定会有人自告奋勇的。”

  此外,一向“造型独特”的蔡康永在被问及会在婚宴上作何打扮时,表态自己会很低调,会把光芒留给新郎:“千万不要考虑我穿什么,我只要好好地站在旁边就好了。造型会很低调,婚礼就是把最光芒的位置空给新人,所以那天最帅的必须是汪小菲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