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曹曦文带彩开拍《荒岛》 心情大靓秀美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51
曹曦文大秀美照心情靓
曹曦文大秀美照心情靓

开拍第一日,曹曦文腿受轻伤,带彩上阵
开拍第一日,曹曦文腿受轻伤,带彩上阵

在片场和姐妹惺惺相惜
在片场和姐妹惺惺相惜

  刚捧得“开年飞跃女演员奖”的曹曦文马不停蹄奔往海南,拍摄由其主演的最新悬疑时尚大片《荒岛情未了》。不过开工第一天腿就受伤,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大靓的心情,在片场大秀美照,乐趣十足。

  丛林戏中受伤 曹曦文带彩开拍《荒岛》

  才结束在北京的颁奖活动,捧得“开年飞跃女演员奖”的曹曦文,立刻奔赴海南片场拍摄新电影《荒岛情未了》,这也是她今年再战大荧幕的第一部作品。第一场戏就在丛林中拍摄,曹曦文也因此腿受轻伤,不过她也没有因此停止拍摄的脚步,带伤拍摄的精神被剧组大赞敬业。而开工第一天就带彩上阵,是否也意味着这部电影今后也会十分出彩呢?

  心情大靓秀美照 野鸭子华丽变身人气高

  虽然腿受轻伤加上近日连轴工作,曹曦文已经十分疲惫,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大靓的心情。拍戏同时不忘大秀美照,或工作中或休闲时,大靓心情配合甜美微笑,也让网友大呼美丽的惊艳。曹曦文从《五星大饭店》到《香港姊妹》再到《野鸭子》的完美三部曲,让自己人气大涨,一跃成为开年最红女主角。而《荒岛情未了》也让曹曦文实现了从淳朴刁蛮的野鸭子到“时尚女魔头”的华丽变身。

  据悉,《荒岛情未了》将在海南拍摄一个月时间,也会在今年于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