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盯上《告密者》 张嘉译玩自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39
张嘉译告密者剧照
张嘉译告密者剧照

张嘉译借枪剧照
张嘉译借枪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颠覆形象出演的谍战大戏《告密者》正在浙江热播,引起观众网友极大反响,好评如潮。近日,由他携张子剑、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剧《借抢》也正式登陆北京、天津、东方等各大卫视。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剧都是今年重金投资、豪华阵容打造的精品谍战剧目。两部大戏同时开播,让男主角张嘉译一时风头无俩,荣升为2011年荧屏特工第一人。与此同时,残酷的收视竞争也让张嘉译“左右开弓”,大玩自掐。

  《告密者》:张嘉译借力打力完成“变脸”

  《告密者》虽然尚未上星,但是此前在网上已经好评一片,在各大影视论坛专区,已经被列为最受网友期待的剧目之一。而该剧近日正式登陆浙江,也是好评一片。其中,张嘉译的“变脸”成为一大亮点。

  老成持重的张嘉译在这部斗智斗勇的戏中,充分发挥自己形象上的优势。随着剧情的推进,圆满完成了面孔的逐步转圜,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隐藏很深的憨厚外表下有着奸险嘴脸的杜胜奎。而有“谍战剧之父”的柳云龙则表现更加成熟老练,彻底摆脱了《血色迷雾》中的做作和夸张,塑造了一个立体丰满的龙飞。剧中,一正一邪两位男主角的对决也充分展现出了智力、体力、技术方法和明里暗里的各种较量,情节丝丝入扣,逻辑推理严密。是近年来谍战剧中一部难得的佳作。

  《借抢》:吊儿郎到演绎“史上最差钱间谍”

  《借枪》不仅沿用了《潜伏》的制作班底,在演员阵容也丝毫不输给前者,但是主创依旧自信满满地叫嚣:“不需要将《潜伏》的帽子戴在《借抢》上。”可见,剧集的质量好坏,主创人员心知肚明。在这部戏中,“好男人”张嘉译同样领衔担纲男一号,没有了势均力敌的“特工敌手”对决,张嘉译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在剧中,他所饰演的熊阔海不是在敌人的心脏内部扎下“钉子”,而是在更广袤的社会土壤中巧妙周旋生存,我们在剧集里常看到他时常吊儿郎当、漫不经心地走在市井酒肆,衣着简陋囊中羞涩,好不容易从安德烈那里扎到100元法币,却马上被贪婪庸俗的女房主裴艳玲桥敲了竹杠。因此,有点窝囊废感觉的熊阔海此番也被媒体戏称为“史上最差钱间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