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于晏控诉“野蛮女友”六大“野蛮行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32

  搜狐娱乐讯 张檬、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峻宁、冯媛甄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正在热拍,近日扮演牵牛的彭于晏一一爆出张檬饰演的新“野蛮女友”童小夏比电影版野蛮女友更加野蛮的“野蛮行径”。不过,牵牛一边控诉野蛮女友的野蛮行径,另一边却对这种野蛮不自主的上瘾:“只要一想到童小夏,就觉得后背有一阵冷风穿过。但是,这样的女友可爱又刁蛮,会让你对她的野蛮上瘾,假如有一天她对你不野蛮了,你就会觉得突然不幸福了。”

野蛮女友
野蛮女友

  野蛮女友野蛮行径之一:麻辣巴掌

  彭于晏饰演的牵牛是张檬饰演的明星童小夏的助理,初出茅庐的牵牛对于助理这一职业并不熟悉,一次,小夏带牵牛一起去跟好姐妹子晶吃麻辣香锅。隔壁桌的人似乎认出了童小夏,开始指指点点。一个小男孩走过来问:“你是童小夏吧?”小夏本想装傻装没听见,让他们以为认错人了,继续吃香锅。这时,牵牛答到:“是的,你有事吗?”于是,粉丝蜂拥而至,小夏又是签名又是合照,这个香锅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吃了。努力离开餐馆之后,童小夏气得直跺脚:“都是你多嘴!我的麻辣香锅呀!”于是,牵牛头上挨了狠狠地一巴掌。

张檬折磨彭于晏
彭于晏受折磨

  野蛮女友野蛮行径之二:马场飞奔

  演员小夏,为了角色的需要到马场练习骑马。骑马在牵牛眼里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为了保证小夏的安全,牵牛不得不硬着头皮不停地在马的周围活动。小夏不仅没有关心牵牛,反而让牵牛拿着水、食品和包包不停地在场内跟着马飞奔,累的牵牛满头大汗。

彭于晏张檬打闹
彭于晏张檬打闹

  野蛮女友野蛮行径之三:口红乌龟

  童小夏去录制一期时尚节目,一直等着她的牵牛累的在沙发上睡着了,小夏很生气,拿出口红走到牵牛面前,在牵牛脸上画了一只乌龟。

张檬和彭于晏公园骑车
张檬和彭于晏公园骑车

  野蛮女友野蛮行径之四:垃圾分类

  小夏的手受伤了,牵牛帮小夏丢垃圾,小夏让牵牛将垃圾分类,竟然把两个垃圾桶中所有的垃圾都倒了出来,让牵牛把所有的垃圾分类。

张檬强势
张檬强势

  野蛮女友野蛮行径之五:换高跟鞋

  在完成拍摄工作后,小夏和牵牛沿着湖边散步,突然,小夏觉得自己穿着高跟鞋非常的累,于是要求和牵牛在大街上换鞋穿,作为一个大男孩的牵牛非常的难为情。这时,小夏露出了强势的态度,并且用她的灵牙利嘴说服了牵牛。在大街上,牵牛穿着小夏的高跟鞋,当时的情景彭于晏表示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十分的囧。

彭于晏陪张檬逛街
彭于晏陪张檬逛街

  野蛮女友野蛮行径之六:买卫生巾

  小夏在拍戏的间隙想去逛街,牵牛给小夏乔装了一番,带着小夏来到了市中心。小夏好不容易可以好好地逛逛,于是疯狂的开始了大购物。牵牛在一旁不停地接着小夏的“战利品”,不一会儿整个购物车被塞得满满的。这是,童小夏表示要让牵牛帮忙去买女生用品,牵牛非常难为情,但是在小夏的威逼利诱下,还是陪着小夏在女生用品区大采购了一番,期间很多路人经过时都对牵牛指指点点,这让牵牛非常的不适应,每当他想拉着小夏逃离时,都被小夏恶狠狠的眼光回绝。

  控诉了一大堆野蛮行径之后,彭于晏还表示,牵牛被童小夏欺负就像家常便饭,挨拳头就像喝白开水一般,而小夏杀人般的眼神也是牵牛十分惧怕的。不过尽管如此,牵牛依然能够兵来将挡,一一应对。对此,彭于晏的理解为,“因为牵牛的心里对小夏有爱,因为有爱可以接受小夏的一切,包括她的野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