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三钗》志在海外 张伟平:老谋子对手是姜文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小新
2011年03月04日10:06

  沈阳晚报3月4日讯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以下简称《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获得最佳男配角荣誉,《十三钗》的制片人张伟平前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的得奖成为影片海外票房的保证,并说《十三钗》因此将有望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上映。他还表示10亿票房目标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对于目前国内的三大导演,张伟平坦承:张艺谋的最大对手已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变为姜文了。

  张伟平表示,贝尔在参加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就回到南京参加《十三钗》的拍摄,因此这也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关注奥斯卡的一次。张伟平直言贝尔的获奖,将有助于影片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上映,“好莱坞的发行商在奥斯卡之前就跟我打过招呼,如果贝尔得奖,全世界的电影发行商都会关注,贝尔的下一部是什么电影。因为是贝尔主演这部影片,我就可以让我们这部《十三钗》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上映。贝尔的投入产出比是,我给他投入1美金,他可以给我产出55美金,票房超出十亿没有问题。”

  其实在贝尔加盟之初,张伟平就做出10亿票房的大胆预测,如今男主角斩获殊荣,张伟平坦言,目标已经不是国内,竞争对手也不是国内导演,“全国每天都有两三块银幕在增加,十亿票房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贝尔得奖后,我这次的目标已经不是国内,我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国内导演,我们瞄准的是《阿凡达》。”

  至于冯小刚此前也表示下一部影片的目标是10亿,张伟平称现在国内的最大对手已不是冯小刚,而是姜文,“我觉得不管承认不承认,这都是个事实,我也不想回避这个问题。”(小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