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1921》金牌编剧刘恒打造 制片方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03
五四运动
五四运动

战争场面
战争场面

  搜狐娱乐讯 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和伟、杨立新、谷智鑫、李沁领衔的电视剧《中国1921》,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备受关注。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耗资4000多万元打造的只为讲述那段伟大的历史岁月。同时为了更好的把握战争题材的主旋律影视剧,制片方特别邀请到了电影《集结号》的编剧刘恒出任该剧的文学策划,又为该剧增添了一大看点。

  《中国1921》全明星阵容领衔 讲述难忘的历史岁月

  《中国1921》是大型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有电视剧版《建党大业》之称。将作为201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大剧。《中国1921》主要围绕1918年中国成为一战战胜国到1921年中国一大召开这段历史展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面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酝酿和初生。全剧以“五四运动”、“反军阀独裁”、“中共成立”等几个重要时间为经线,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孙中山、徐世昌等人的时代选择与历史命运为纬线,将人物情感溶于时代变革的历史进程中,编织出整个时代的全景。

  金牌编剧刘恒助阵 堪比电视剧版《集结号》

  为了全方位立体地生动再现那段难忘的历史岁月,浙江影视集团制片人杜闻伟介绍,以《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云水谣》《集结号》等优秀影视作品成名业界的著名编剧刘恒受邀加盟电视剧《1921》,出任文学策划。杜闻伟说:“刘恒对于战争题材的把握非常到位,特别是《集结号》感动了全国观众,堪称经典。他的作品有力证明,主旋律可以拍得让绝多数人喜欢。”

  让主旋律更贴心民心 有信心感动全国观众

  对于这样一个题材的主旋律影视剧被再次搬上荧屏,制片方既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如何能让这样一个熟悉的故事,再度被人传颂和回望是要点。除了邀请到了胡军、谷智鑫这样的明星加盟,此番邀请金牌编剧刘恒也是希望能借由他的创作概念,让故事更贴心观众的心。演员李沁也表示:“有了刘恒老师助阵,我们的信心更足了。如果你喜欢《集结号》,就会对我们的戏有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