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夜隼》正式杀青 黄觉搞笑“床戏”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02
黄觉与丁柳元抢枕头
黄觉与丁柳元抢枕头

黄觉与丁柳元床戏曝光
黄觉与丁柳元床戏曝光

《夜隼》剧照
《夜隼》剧照

  近日,由内地实力小生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央视年代谍战大戏《夜隼》历经长达数月的拍摄终于圆满杀青。在这部描写一个热血青年成长过程的剧集中,黄觉饰演的男主角唐烨代号“夜隼”,除了与刘德凯有着复杂离奇的父子关系之外,之前对于黄觉在戏中的感情问题却甚少谈及。不过今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有趣的“床照”,从中仿佛可窥见一斑。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黄觉与另一女主角丁柳元关系甚是亲密,女主角不但全身靠在黄觉身上,还与他抢起枕头,十足情侣间的嬉笑打闹,这组另类的床照也透露出该剧轻松温馨的一面。早前该剧导演就曾透露,《夜隼》不同于过去以惊险潜伏和尖端解密为主题的谍战剧,重点关注的是人性背后的力量,看来这部有情感冲突、有惊险谍战,同时还不乏励志情结的剧集将更加有看头。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