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独挑大梁受好评 七妹挑战命运从不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01
练束梅饰演“七妹”
练束梅饰演“七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练束梅主演的电视剧《七妹》在各卫视相继播出,并创下了黑龙江、四川等几大卫视2010年最高收视率的佳绩。目前,该剧在北京、河南、山西三大卫视播出,同样受到了观众的密切关注。练束梅独挑大梁的表演更是受到一致好评。

  电视剧《七妹》又名《属羊的女人》,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第七个女儿“杨七妹”的故事。因为迷信、重男轻女等观念,练束梅饰演的“七妹”从出生起就受到了冷眼对待。亲人的相继离去,继母的冷淡,外出打工遇到重重困难,丈夫的背叛,孩子的丢失……所有的天灾人祸都降临在“七妹”的身上。练束梅表示,所有的苦难都落她一个人身上,但她却从未放弃过对生活充满希望。“七妹”是一个从不向命运妥协和低头的角色。

  据悉,由练束梅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圣天门口》也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由《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原版人马打造,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志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而练束梅在该剧中饰演女二号“麦香”,演绎一个风情万种的酒馆老板娘。 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