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场景恢弘 奇幻瑰丽呈现视觉饕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9:2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耗时三年,耗资十几亿日元打造的奇幻动作电影《侠盗石川》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江口洋介广末凉子主演的电影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几大枭雄争霸的战国时代,一个流浪忍者沦落为大盗,他无意中揭开了一个隐藏于历史中的惊天阴谋,而这个潘多拉的魔盒被打开后,更多的灾难和阴谋也随之而来的故事。今日,影片的协助推广方,太合环球影业曝光了一组奇幻瑰丽的场景剧照。

  因为讲述的是1000多年前发生在日本的故事,所以《侠盗石川》中的外景部分都是特效设计而成,宏伟瑰丽,震撼炫目的效果令人目不暇接。夜幕下的城市,大阪城上烂漫的烟花,失火的苍凉宫殿,站在高处凭栏远望的落寞英雄,风起云涌下的国家会议,金戈铁马的铁甲英雄……这样场面既有浪漫写意的风格又有写实精细的细节。除此之外,战争场景中涉及的大炮、危城、巨舰、数以万计的蚁民,把只属于魔幻世界的梦幻感高度提纯,渲染出的是一派丘壑森然,其表现力真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让人惊叹特技带来的视觉震撼。

  对于这些场景中的特效设计,该片的导演纪里谷和明也有自己的看法:“《侠盗石川》中不管是特效营造的外景还是布景,我们都做的非常用心,而且并非是为了特效而使用特效,需要布景的时候就用布景,不需要布景的时候就用特效。也有的场景是内场用布景,有时候一口气建了3个布景,也有时候用整个体育馆当一个大布景。”导演表示:充分运用现代高科技的数码特效,去实现电影的造梦属性,更好的为影片的风格和主旨服务才是最好的特技运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