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着博士装玩清纯 暂不透露瘦身秘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8:27
芙蓉姐姐着袭博士装。
芙蓉姐姐着袭博士装。

  3月3日,久未露面的芙蓉姐姐以一袭博士装惊艳亮相北大。成名于北大的芙蓉姐姐这次把北大标志性建筑物玩了个够,在未名湖、博雅塔、北大校门、百年讲堂前大摆pose拍摄知性写真,似乎又时光倒流,重返校园清纯年代。

  芙蓉姐姐瘦身话题依旧是网民讨论的热点,在谈到如何瘦身时,芙蓉姐姐依然守口如瓶地表示“等着新书吧”。回顾芙蓉姐姐这八年来的走红历程,做慈善、开演唱会、参演电影、主演舞台剧、做主持、出专辑、写专栏等,各个领域几乎无所不能。从一开始被人嘲笑到逐渐认可,不禁让我们感叹,未名湖畔那个曾经穿着一袭红衫拿着碎花丝巾在空中飘舞的女子,她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与众不同一步一步迈向成功,迈向她曾经心里想着的那个目标。一个平民草根最终成为网络红人,也许正是芙蓉姐姐“勇敢、坚强、自信”的精神一直感染着网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