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首办“保姆大赛” 《巾帼家政》另类选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4日08:13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全国妇联、央视等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家庭服务职业风采大赛”电视总决赛日前在京举行。“保姆大赛”搬上荧屏引起许多人关注,大赛总决赛的4场比赛将作为《状元360》特别节目于3月7日-10日18::00在央视一套播出。

  央视首次将一场“保姆大赛”——《巾帼家政》全国家庭服务职业风采大赛搬上荧屏,旨在树立行业榜样,为雇主和家政服务员架起一座更好的沟通桥梁,这在大量选秀比赛中显得十分另类。

  本次大赛历经层层选拔,共有9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三场比拼之后,最终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冠军争夺战。在比赛中选手纷纷展示绝活,有蒙眼快刀切出的能穿入绣花针的土豆丝,一杖擀出六个饺子皮……还针对家政热点问题展开辩论,令主持人阿丘也频出冷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