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偷吃排卵药 “世纪分手”原因又有新版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7:53
梁洛施和双胞胎儿子。
梁洛施和双胞胎儿子。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原本在李泽楷的计划中只想生一个小孩,而双胞胎儿子却是个意外。”据了解,这对双胞胎儿子竟是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设局”怀孕而来的。据悉李泽楷一直不乏有其他的女友让梁洛施醋劲大发,为了顺利进入李家她便暗自偷吃排卵药,还真的让她“中了”,成功怀上双胞胎,还一举双男。梁洛施原以为可以借再添两儿子进入豪门,怎料却是感情急转直下的主因。外传李泽楷得知梁洛施偷吃排卵药后,非常不高兴,跟梁洛施大吵一架。据透露,梁洛施于长治出世不久后,曾向李泽楷提出结婚要求,可是李泽楷一直不置可否。同年年底,梁洛施再度怀孕,当得悉是双胞胎时,有人曾以为入宫有望,可惜最后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有港媒分析发现,双胞胎出生后,李泽楷已不再如长子长治出生时向传媒发放相片。就连双胞胎的缩写名字“H&N”,传媒都只是透过梁洛施的facebook对话中而得知。李嘉诚更是一直没有跟传媒谈论再添两男孙的事,显示两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

  3月1日李泽楷发表声明,首度承认自己是三子之父,并指出第三者和分手费“纯属杜撰”。不少人怀疑梁洛施的一对双胞胎儿子非李泽楷所出。这个声明,是李泽楷第一次公开承认梁洛施的三个儿子都是自己亲生的。而对于最新的“多子丸”传闻,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斩钉截铁地否认:“试想下,她仍是一个年轻力壮的小女孩,你认为她有必要吃多子丸这些东西吗?总而言之,对于坊间所有没有事实根据的传闻,我不会再做回应,我做出回应都觉得是低能(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