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爆谢霆锋会真功夫 童年曾被哥哥“打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7:07
谢婷婷透露将于新片当‘打女’,幸得霆锋跟她一起练打
谢婷婷透露将于新片当‘打女’,幸得霆锋跟她一起练打

  搜狐娱乐3月4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婷婷日前为MAX & Co.担任模特儿,她透露将于五月接拍电影,但还没了解详情,并说:“早前拍的电影会在七月上映,我在里面扮演‘打女’角色。男友Andy(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同场演出,但就没有对手戏。(你功夫厉害吗?)我也想有一身厉害的功夫,不过还是比不上哥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想和霆锋一起拍打戏,我经常和他练打,他不但拍戏厉害,他在现实中的功夫也很厉害,小时候曾经被他打伤过,一拳打得我凌空飞起!(现在练打有没打伤你?)没有了,因为现在有护垫、手套,她还指导我,我觉得他当爸爸后耐性好了很多,还会鼓励我,不要轻易放弃,所以我十分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