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坦承新恋情很幸福 新男友曾追求舒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5:54
林熙蕾
林熙蕾

  长江日报3月4日讯 近日,台湾美女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对记者追问她跟富二代Chris杨的新恋情,坦诚地承认,现在的她,正在恋爱,而且很幸福。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恋上上海富二代的消息不绝于耳,媒体更绘声绘色地描述她婚期已定在3月,地点是菲律宾的长滩岛,而林熙蕾只选择沉默回应。这次专访见到她,试探地提起这段新恋情,她第一次大方地承认了。

  林熙蕾称赞男友“善良、正直也很有品位,对事物的辨别力很强,聪明又自信”,而对于“女明星热衷与富商拍拖”的说法,她则自我辩护说“不是专门去找富商,是恰巧遇到了一个可心的男人,那个人衣食丰足而已”。对曾被称为“富商发电机”,她表示“我可担不起,我选男友的标准从没有金钱方面的界定,我有能力自己照顾好自己,我最看中的是相处中可不可以合得来”。

  对于内地与台湾男性的比较,林熙蕾表示,台湾男生可能有比较细腻的一面,内地男生可能更加阳光动感,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两个人相处”。而被问在哪些场合能遇上青年才俊,她回答派对、参加活动或出席慈善晚宴都可以结识新朋友。

  据悉,林熙蕾新男友Chris杨是位39岁的ABC,现于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据林熙蕾洛杉矶密友透露,Chris身高183cm,是幽默健谈的阳光男。在“蕾杨恋”开始交往前,她的姊妹淘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早透过友人认识Chris杨,对方也曾追求,原本要撮合他们,但因不来电无疾而终,没想到绕一圈,她和Chris杨反变成一对,虽然两人恋情十分热烈,但林熙蕾好友爆料,Chris是从去年10月林熙蕾恢复单身后才展开热烈追求的,林熙蕾也亲证,感情刚稳定,绝对不会闪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