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 Gaga十寸高跟鞋走秀 低俗动作遭炮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2:49
Lady Gaga被指动作低俗
Lady Gaga被指动作低俗

走秀现场
走秀现场

Lady Gaga脚穿十村高跟鞋
Lady Gaga脚穿十村高跟鞋

  搜狐娱乐3月4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在巴黎时装周为品牌献出第一次,她替该品牌的创意总监行秀,并担任音乐总监。早前她在Facebook只透露会当音乐总监,当日巴黎凌晨时份才在Twitter公布她会走秀的消息。粉丝闻风赶至,令会场外水泄不通。

  不过,一向出位的GaGa首次走秀即破坏规矩,扎了两条大辫的她,先以黑色透视裙兼戴上似灯罩的帽登场,并咬香烟在台上吞云吐雾,漠视会场的禁烟令。她趁机首播新歌《Government Hooker》,边行边摇更突然磨柱,不雅动作被轰。及后,压轴的GaGa踩十寸高跟鞋在新歌《Born This Way》的音乐下,穿上白色贴身长裙,配以超长水袖,边行边拨辫及Fing水袖,最后更用水袖围着台边的柱上下厮磨,动作低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