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夜会林忠豪 假分手只为挽救星途?(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4日02:11
席间,廖碧儿和林忠豪不时四目交投
席间,廖碧儿和林忠豪不时四目交投

与林忠豪吃完饭后,廖碧儿先行离开,并由女助手护驾返家。
与林忠豪吃完饭后,廖碧儿先行离开,并由女助手护驾返家。

  新快报3月4日讯 廖碧儿去年撇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搭上李泽楷表弟林忠豪,导致形象破产。1月盛传廖、林分手,原来消息纯属“烟幕”,实情廖碧儿拒放“金龟”但又想挽救星途,只好假分手真拍拖。两人日前晚上在意大利餐厅吃pizza被撞,暗交证据确凿。

  小声说大声笑

  当晚廖碧儿在女助手陪同下,与曾传绯闻的同性密友、香港名人邓肇坚孙女邓霓仪一同于晚上8时左右抵达餐厅。虽然正值晚饭高峰期,但廖碧儿与餐厅职员似乎相当熟识,即获安排坐于角落位置。素颜、打扮随意的廖碧儿比之前稍为发福,她靠墙而坐,未有引来其他食客注意,故她表现自在。10多分钟后,林忠豪独自出现,四人共商一轮后便各自点菜,开怀大吃意粉及pizza。只见四人聊得非常愉快,全程小声说大声笑,廖碧儿和林忠豪也不时四目相投。未几她发现记者在场,但无损雅兴,继续与林忠豪边聊边吃。至晚上9时,众人吃过甜品后,林忠豪埋单。廖碧儿则先行离开,由女助手驾驶其七人车送她返抵香闺。

  甩陈豪毁名誉

  据消息人士指出,林忠豪和廖碧儿去年拍拖之初,林忠豪不时开名车管接送,恋情非常高调。但最近林忠豪虽仍经常将廖碧儿挂在嘴边,但行动上转趋低调,两人出入玩前后脚,且双方已有默契,不论感情发展如何,短期内都不会再公开关系。据悉,林忠豪虽被指为“空壳富豪”,但其家境富裕,令廖碧儿对嫁入豪门仍有憧憬。然而她狠甩陈豪改钓“金龟”大损形象,她连任三年代言人的女性卫生用品广告,近日也被王菀之抢饭碗。

  其实年前廖碧儿曾一度成为各大品牌的宠儿,每星期最少出席两三个名牌活动。2007年她更力压当家花旦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TVB头号吸金女王,可惜一宗绯闻坏了名誉,其号召力已大不如前,现在出席名牌活动的次数也锐减。 (钟一)

  无线“吸金”花旦

  ●陈法拉  

    身材高挑的法拉是不少品牌的宠儿,其中不乏国际品牌。最近她更跨界乐坛出专辑。

  ●高海宁

  以新一代“咪神”之名走红,加上在无线担任饮食节目主持,形象平易近人,成为商场活动的常客。

  ●林欣彤

  凭《超级巨声2》夺冠扬名,即获无线及英皇力捧,吸引不少广告商垂青,近日更成为日本知名化妆品牌的代言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53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