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运动潮装亮相 吴佩慈自爆要“整”汪小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1:02
贺军翔与吴佩慈在桌上足球台前过招
贺军翔与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桌上足球台前过招

吴佩慈自爆婚礼上要“整”汪小菲
吴佩慈自爆婚礼上要“整”汪小菲

  搜狐娱乐3月4日讯 (Lily/文)3月3日晚,贺军翔和吴佩慈携手亮相上海MUSE,参加一场名为“霓虹灯下的健儿”派对,与众多潮人一起感受跃动的Social生活。

  为配合这一次的活动主题,贺军翔和吴佩慈也都换上了时尚的潮流运动风装扮,两人也都自评这样的混搭装扮很时尚。

  身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婚礼伴娘的吴佩慈,现场当然少不了要被媒体盘问一番,对此她也大方地回应已经在准备设计特别的桥段给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公汪小菲了:“我这两天已经在网上搜结婚时候的节目了,台湾有很多婚礼上恶搞的游戏,比如拿高跟鞋倒酒,到时候要用小S的高跟鞋。”

  至于婚姻大事,两人则异口同声地表示各自都还没有到时候,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状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