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收视飘红 吴庆哲超赞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9:38
《七仙女2》吴庆哲饰演“景暄”
《七仙女2》吴庆哲饰演“景暄”

吴庆哲
吴庆哲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天地姻缘七仙女》的热播,安徽影视频道着实上演了一次轰轰烈烈的“人神恋”,该剧取材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天仙配》,融合现代时尚元素,老故事新演绎,一经播出,收视就一路飘红,其中,一向以荧屏硬汉著称的内地男演员吴庆哲首次大胆改变戏路,饰演剧中阳光不羁的男一号“景暄”,其以超赞的演技征服了荧屏前的观众,令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甚高。

  《天地姻缘七仙女》又名《欢天喜地七仙女2》这是继2005年推出第一部之后,历经三年多的又一次创作,该剧在原有的“七仙女”故事架构中,进行了丰富的元素拓展,使得仙侠、玄幻、爱情、幽默等完美融合。吴庆哲饰演的景暄原是元始天尊的二弟子雪麟童,火龙子的师弟,因解封火龙子的龙珠,为天庭埋下一场大祸的端倪,遂被赶出师门,贬下凡界,而痴情的五仙女追至凡间寻找景暄,两个人在红尘里经历一段坎坷,几次欢悲。吴庆哲以往所出演的作品中,更多以帅气、硬朗的形象被观众津津乐道,此次在《七仙女2》中,其大胆改变戏路,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剧中他传递出的每一个眼神、细节以及肢体语言,都把景暄的幽默、情感表达到了极致,人物塑造的活灵活现,征服无数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