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下南洋》亮相央视 佟大为独挑大梁深感不易

来源:中国广播影视
2011年03月03日19:09
简肇庆被卖做猪仔(资料图片)
简肇庆被卖做猪仔(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葛方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由著名的导演沈好放,携手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午马,元华等众多影视明星打造的38集电视连续剧,《下南洋》即将在今晚,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与观众见面,导演沈好放信心十足地表示,这部电视剧会和“闯关东、走西口”一样,再创收视新高。

  电视剧《下南洋》是中国近代大迁徙三部曲,闯关东,走西口下南洋中的最后一部,故事讲述了以佟大为扮演的简肇庆为代表的福建广东一带人民跨洋冒险谋生的故事,他们中有的是迫于生计,有的是被骗,还有的则是被强行抓去做苦力,在当时俗称猪仔。

  沈好放:一船一船的猪仔运到东南亚,大家以为那是小猪了,不是,是背后系着辫子的劳工,叫华工,他们管他叫猪仔,花的钱叫猪仔币,是一种陶制的,只能在这个锡矿使用。

  而对于第一次在主旋律电视剧中挑大梁的演佟大为来说,要演好简肇庆这个传奇人物并不容易。

  佟大为:这个人的成长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第一次演这种片主旋律的戏,第一次年龄跨度那么大,第一次接触这种有史可证的有年代感的戏,这些对我来说是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