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小品《新房》后 刘威《湖光山色》再扮农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7:00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湖光山色》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牛建荣担任编导,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小锋、杨明娜等担任主演,剧中,刘威饰演一个爱面子、封建守旧,还有点坏的农民詹石蹬,形象上大大颠覆了春晚小品《新房》中那个老实厚道的刘诚实。

  电视连续剧《湖光山色》以河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时期和南水北调为背景,描绘了当代中原地区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痛苦、欢乐和希望,讴歌了中国传统文化中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优秀传统理念,是一部带有浓厚乡土气息、怀乡感情的现实主义电视剧。剧中刘威饰演村长詹石蹬,“我们这个剧是根据周大新的同名《湖光山色》改编的,而在剧中改动最大的人物就是我饰演的这个詹石蹬,原著中詹石蹬是地方一霸,无恶不作、横行乡里,为了很好的戏剧化的展现这个人物,我和导演讨论后将这个人物做了一些调整,改造后的詹石蹬人还算可以,就是爱面子,封建观念重。”近日在做客央视网戏中人访谈中刘威介绍说。

  在春晚小品《新房》中刘威演绎了一个农民——刘诚实,人如其名,刘诚实是个憨厚、老实的农民。而在《湖光山色》中的詹石蹬这个农民变了质,是个反面角色,同样的身份,不同的人物性格,刘威是如何“人格分裂”的呢?《湖光山色》给你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