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秋瓷炫中国获奖 白色长裙犹如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6:56
秋瓷炫获奖
秋瓷炫获奖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其中女主角林品如的坎坷命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并引发观众热议。林品如的扮演者是来自韩国演艺界,有着“白雪公主”之称的秋瓷炫。

  秋瓷炫与中国结缘,源自05年来中国拍戏,一部改编自古龙小说的央视年度大戏《大旗英雄传》,让中国观众知道并记住了这个韩国女孩,之后的《楚留香传奇》更是奠定了其在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正值《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热播,秋瓷炫又一次的走进中国观众的视线,并且开始随剧组转战多个城市进行紧张繁忙的宣传工作。

  近日,某网站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晚群星璀璨,秋瓷炫的一身白色长裙更是将其衬托的宛如女神,主持人谢楠还大家赞赏其不愧为“白雪公主”。当晚,秋瓷炫凭借在《回家的诱惑》中精彩表现一举获得“开年人气偶像”大奖,现场秋瓷炫更是用中文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曾在《大旗英雄传》中有过亲密合作的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在稍后的媒体访问中,秋瓷炫被问到在《回家的诱惑》中说的是韩语还是中文?”秋瓷炫回答:“有时韩语,有时中文,但我跟导演说自己是韩国的中国演员,也就是说希望导演能一视同仁,不要因为自己是外国人就处处关照。”在问及韩国与中国相比更喜欢哪个国家时,秋瓷炫毫不犹豫地说:“喜欢中国多一些,除了美食和文化外,中国的工作环境比起韩国让她更适应,所以接下来的几年会在内地全面发展。”

  秋瓷炫还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自己的感谢:“谢谢大家,很感动,在中国可以拿奖。虽然在中国拍戏很辛苦,很累,但是有你们的支持,还是想说谢谢你们!还有《回家的诱惑》收视率很好,也还拿奖,都是因为有你们,我现在很幸福,也开心,希望你们要多多帮我!”

  2011年秋瓷炫正式加盟强视传媒,该公司是曾拍摄过《金粉世家》、《大旗英雄传》、《敌营十八年》等一批央视热播剧的内地知名影视公司。据悉,公司根据秋瓷炫的个人特点制定了一整套的发展规划,未来秋瓷炫还将在中国有更多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