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下南洋》今夜起航 童蕾新戏再登央视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6:40
当红女星童蕾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荧幕形象
当红女星童蕾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荧幕形象

童蕾在《下南洋》中沦为苦情柴火妞
童蕾在《下南洋》中沦为苦情柴火妞

  大型迁徙题材电视剧《下南洋》将于今晚“扬帆起航”,正式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该剧云集了佟大为、童蕾、黄圣依等众多偶像派的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这也是继《一一向前冲》之后,童蕾的又一力作登陆央视黄金档,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青年演员童蕾曾经成功塑造过多个经典的荧幕形象,妇孺皆知的非《亮剑》里那个温柔善良的小护士“田雨”莫属,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讨巧的角色性格都成为这部男人戏中的一大亮点,顺利俘获了各年龄层观众的心。童蕾还曾因电视剧《青春之歌》轻松摘得“金鹰”桂冠,她凭着对角色精准的把握加上生动的演绎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成为当仁不让的实力派女星。年前,央视热播的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中童蕾又摇身一变,成了憨厚可爱大大咧咧的女主播“周一一”,“阳光剩女”对待爱情的态度被众多80后时尚白领视为爱情宝典,这也让时尚偶像童蕾人气大增。

  而今晚,同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下南洋》里,童蕾一下从“黄金剩女”沦为苦情柴火妞--“邝秋菊”,穷苦的出身让她不能摆脱大迁徙的捉弄,但她靠着顽强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击败了多舛的命运,同时也感染着身边同样经受折磨的兄弟姐妹。戏中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人物命运都和童蕾以往的角色有着极大的反差,但是她们在面对不公的生活所呈现出的那种积极向上不服输的精神却有着惊人的相似,瘦弱的的身躯里装着极大的灵魂,相信观众看后一定会产生强烈的共鸣,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