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夏雨廖凡《我们这拨人》上演忐忑式网络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5:31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网络上一个街头流浪汉以其混搭的衣着、杂乱的头发、唏嘘的胡渣和忧郁的眼神,迅速秒杀无数观众,这就是“犀利哥”。2010年,一首只有咿、呀、啊、噢等语气词的歌曲,伴随歌者独特的唱腔、夸张的表情,迅速蹿红网络,这就是神曲《忐忑》。而2011年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领衔的都市大戏《我们这拨人》,同样在剧中打造了一个轰动的网络视频——“流浪的达芬奇”,上演了一出“忐忑”式网络奇迹。

  都市情感大戏《我们这波人》讲述IT精英汤若(夏雨饰)和好友共同建立“走着瞧”视频网站,激烈的竞争让他们举步维艰。困境中汤若突发奇想找了农村厨子王大亮(廖凡饰),让他做托儿装哑巴,扮成一个身残志坚学习画画的“流浪的达芬奇”。他们用DV拍摄了王大亮在地下通道画着胖瘦不一的“蒙娜丽莎”,并装成哑巴向着路人比划的场景。该视频放到网上后,迅速蹿红,其火爆程度和现实中的《忐忑》不相上下。在网络视频层出不穷的今天,剧中“忐忑”式奇迹的视频在现实生活中已是屡屡发生,旭日阳刚就是因为一段朴实本真却温暖感人的网络视频被人熟知的。

  在《我们这拨人》中创下“忐忑”式奇迹视频的主人公,堪称翻版“犀利哥”。剧中,为了使王大亮假扮的“流浪的达芬奇”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达到迅速蹿红的目的,汤若等人对他进行了精心的包装。凌乱却个性的发型、短短的胡渣、满身油彩的外套、像拖鞋一样的破球鞋,这位“流浪的达芬奇”无论在打扮还是神情上都和生活中的犀利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现实中,犀利哥引起各方热议,而剧中的流浪达芬奇也同样成为瞩目的焦点。就连各大媒体在探班之后,也用犀利哥这一称谓来形容剧中的廖凡。

  电视剧《我们这拨人》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担纲执导,由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无论是剧中与现实相呼应的网络奇迹,还是精彩的剧情以及众多个性丰满的人物,都使该剧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