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女神”张馨予引爆时尚潮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5:21
宅男总动员海报
宅男总动员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令无数追求时尚潮流的宅男宅女翘首以盼的《宅男女神》终于将在4月1日上映。汇集了两岸三地的40多位当红影视明星,有时尚版“建国大业”之称的《宅男女神》关注当下一群大龄“剩女”心急出嫁,居家“宅男”不想成婚的社会热点问题,被定为国内首部成人喜剧电影。

  在谭耀文、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汉文、李健仁等阵容浩大的绿叶当中,有“宅男女神”张馨予在片中当属一朵艳丽的红花。据张馨予透露:“我这次在电影《宅男女神》中一改往日性感火辣造型,摇身一变成为端庄知性的服装设计师,和钟镇涛上演一段恋情,我们的合作非常默契开心。”

  此外,该片还有邓丽欣黄奕、甘婷婷、赵柯等美女的加盟,将时尚潮流推向峰顶。正如《宅男女神》制片人兼总策划冯凯帅介绍:“我们这部片子主打时尚爱情喜剧路线,剧中人物的衣食住行都充满时尚的格调。并且聘请港台一线造型师携手多个品牌,从服装、配饰、鞋、手表、手机等全方位包装,塑造《宅男女神》自己的潮流风范,定要刮起一阵时尚追逐旋风。”

  《宅男女神》是由上海凯弈和北京海润联合制作,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将在4月1日愚人节与观众同“娱”同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