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百老汇华裔第一人 低调进组《绝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5:12
实力派演员 王洛勇
实力派演员 王洛勇

  搜狐娱乐讯 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同时他也是华谊兄弟近年力捧实力派演员,外在与实力俱佳,一直广受业界好评。近日,王洛勇已低调进驻《绝杀》剧组,饰演男一号,一名身怀绝技的高智商特工。

  王洛勇在《绝杀》中饰演一名身份复杂,潜伏在国民党理的秘密特工,与以往角色有所不同,这部戏加入了不少动作戏成分,令王洛勇“武功”非凡。虽然近日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众多,不过《绝杀》有别以往的剧情,除了人物斗智斗勇以外,更惊心动魄,动人心弦的场景还未开拍就先声夺人,引起关注。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据悉,作为演员的他,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电视剧《绝杀》,随着剧情和人物的进一步曝光,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王洛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