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色幽默PK无厘头 电影《喜剧王》搞笑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38
孙兴资料图
孙兴资料图

徐峥资料图
徐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悉,纵观当下的喜剧电影,以宁浩为代表的黑色幽默和以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为首的无厘头风格占据着喜剧电影的“江山”,影片中大致都免不了要具备以下几点因素,影片本身会尽显恶搞之能,明星轮番轰炸,台词雷人不断等。但如何让观众有十足的新鲜感,成了喜剧电影最需突破的问题。

  近日开拍的电影《喜剧王》,区别于许多近年来落入俗套、陷入恶搞境界的喜剧,它融合各种原创力量,不论从剧本打造或是角色选择上,无不充满看点。尊重原创,坚持原创或许将成为下一阶段中国喜剧市场的新标向,在剧本的创造上,融合时下背景与爱情命运,故事紧凑合一,不觉突兀。此外,剧本还照顾到观众的各样情绪,影片受众面广,力求使人们在轻松之中体会朴实道理,从而得到心灵的感悟与升华。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突显影片的喜剧效果,演员阵容做足保密工作,无厘头风格电视的开山鼻祖周星驰有望加盟客串其中的角色。而著名演员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九孔、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都有望为影片推波助澜。“尽搞笑之能事,推升级版喜剧”是电影《喜剧王》希望带给观众的全新喜剧影片,期待该片成为2011年度华语喜剧片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