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美人心计》到《五号2》领跑“最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30
王丽坤美丽写真
王丽坤美丽写真

《五号2》剧照
《五号2》剧照

  改编自瞬间倾城的小说《沉浮》,由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何晟铭等主演,有“内地金牌编剧”之称的于正最新力作《美人心计》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成功首播,演员王丽坤的精彩演技受到各方称赞。近日着有“民国版007”之称的《五号特工组》第二部也在横店紧张拍摄,作为第一部的重要主力之一王丽坤也将再次现身剧中。

  放牧青春的蒙古女孩儿

  王丽坤来自一碧千里的蒙古草原,带着他身上独有的圣洁的气质征服了影迷的心,从电影《七剑下天山》走红后,保持着初涉娱乐圈的上进心和清新气质,相继又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王丽坤,千万不要急着做判断,因为当她进入舞蹈的世界,在你的眼前舒展开自己的身体时,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王丽坤;如果你已经看过了王丽坤的舞蹈,同样不要急着做判断。因为也许你还没从她舒缓的民族风韵中回过神来,就被她电影里的态浓意远的表演气质所吸引。从《七剑下天山》中的清纯素雅的刘郁芳,《血色迷雾》中的聪颖美丽的郑晓聪,再到刚刚落幕的《美人心计》中大胆的一人分饰三角。不禁让观众感受到王丽坤的超强演技,同时也确立了她在荧屏的“多面手”地位。

  华丽变身继续挑战自我

  在《美人心计》中王丽坤一人分饰三个风格迥异的角色,她坦言曾为演好这几个角色没少下功夫,倾注了她不少心血来剖析人物性格和转变剧中角色,“从一个角色中跳出来马上投入另一个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几个角色间完全是各自精彩,不论哪个都是让自己很有挑战欲想去尝试的。”再次出演《五号2》“高寒”一角王丽坤表示:“我在接演角色之前有一些压力,因为导演为这个角色新添了很多的动作戏,但是我除了《七剑》之外动作戏并不多,为了使剧中动作更加真实好看,我戏外不断的请教武术指导,希望观众可以喜欢这个角色”。这就是王丽坤,虽然年纪轻轻跨界成名,但已经逐渐显露出“戏精”的本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