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金低胸礼服闪耀冰城 获“年度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24
郭金低胸礼服不畏严寒
郭金低胸礼服不畏严寒

郭金获奖
郭金获奖

郭金 张译 张国强
郭金 张译 张国强

  近日,著名演员郭金,与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以及当红小生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东北籍明星共同出席了由黑龙江电视台举办的冰雪相约-黑龙江影视演员汇年度盛典“明日之星计划”启动仪式。回到家乡郭金非常高兴,颁奖典礼更是一袭性感长裙示人,丝毫不顾及哈尔滨的低温,性感装扮赚足眼球,闪耀全场。

  与以往的颁奖典礼不同,当晚哈尔滨的活动现场并没有红地毯,而是独具哈尔滨特色的“冰地毯”,当晚哈尔滨虽然温度到达了零下30多度,但是出席活动的演员们都非常高兴,与家乡的观众挥手示意,郭金身着一袭金色低胸长裙,优雅的出现在活动现场。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电视台特意为有潜质的青少年儿童设立的。郭金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出席这场活动,不仅能够回到家乡,而且可以看到家乡这么多可爱聪明的小朋友即将参赛。活动现场更是和小嘉宾有说有笑,惹得小嘉宾亲切的围着郭金叫“大姐姐”。

  当晚,郭金还荣获了黑龙江电视台颁发的“年度风尚演员奖”。郭金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自己非常开心。并且能够与家乡的老艺术家彭玉老师、著名导演杨亚洲一起获奖非常荣幸。这不仅是对自己的鼓励,也是对自己作为一名演员的肯定,希望自己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回报家乡,回报所有支持自己的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