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坐镇真人秀《The Voice》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03日14:13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搜狐娱乐讯 美国歌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正式接受NBC电视台的邀请,为该台即将推出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The Voice》担任评审。

    身为五届格莱美奖得主,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本身就是凭借才艺节目比赛而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因此由她来担任歌唱比赛节目的评审,可以向选手们介绍更多的比赛心得,指导他们成为更加完善的艺人。

    NBC电视台制作总监日前在声明中表示,克里斯蒂娜是该节目评审最为合适的人选之一。“作为一名歌手,克里斯蒂娜的演艺事业是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了,所以她可以给这些尚未经过雕琢的有才华的歌手一些新的启发和激励。”克里斯蒂娜本人也对于帮助这些歌手开拓自己的事业充满了期待。

    今年30岁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从1999年至今经历了人生的巅峰和起伏,而如今已经略有走下坡的趋势。或许和其他一些昔日的大牌歌手一样,为新一代歌手指点迷津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