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张柏芝周奇奇首度合作 喜获《无价之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10
周奇奇最新宣传照
周奇奇最新宣传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欢乐传媒联合峨眉电影集团、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周奇奇(在线看影视作品)、傅天骄等明星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正在浙江热拍。周奇奇自去年进军大荧幕后,片约不断。这次被王晶邀得主演《无价之宝》,她将会在影片中与郑中基、张柏芝上演“搞笑冒险历程”。

  导演王晶表示自己很喜欢周奇奇出演过的影视作品,而且形象十分符合剧中“贝贝”这个角色。周奇奇将会在片中实力出演,有记者问到王晶为什么会选择周奇奇时,则表示选演员的唯一标准是戏好。

  周奇奇进军大荧幕后一连拍摄三部电影,在《恋爱前规则》中出演女二号,随后《精舞门2》中出演女一号,另一部则是《无价之宝》。周奇奇向媒体透露《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冒险片,它的故事风格很像迪斯尼电影,剧本精彩,她更称自己接拍这部电影,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能和一批优秀演员和王晶导演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