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杨幂畅聊 “安淳蛋”组合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06
安以轩、杜淳
安以轩、杜淳

安以轩、杨幂聊的欢
安以轩、杨幂聊的欢

“安淳蛋”很和谐
“安淳蛋”很和谐

  近段时间,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杨幂三人之间的关系被传的沸沸扬扬,各方均有消息直指他们的关系“暧昧 ”、“特殊”,一时之间成为“恋之佳话”。恰逢此时,安以轩、杨幂同被应邀出席某活动颁奖典礼,在现场嘉宾席上安以轩与杨幂同坐,虽然中间隔着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依然身体向前微倾并彼此靠拢,同时伴随着愉悦的面部表情,可谓相聊甚欢。

  活动走红毯的部分,安以轩、杜淳这对搭档,在今年初完美收官,收拾飘红的《秦俑情》中饰演三生绝世恋人,期间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广大观众们的一致喜爱,并在此被人亲切的呼之为“安醇蛋组合”,现场气氛高潮,十分的给力!

  在此之际,安以轩凭借越来越扎实的演技、甜美的笑容以及越来越多的“轩迷”的支持下获得了开年风尚女演员的荣誉!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