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郭家铭董洁演夫妻 《秋之白华》 向党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1:40
郭家铭出演《秋之白华》
郭家铭出演《秋之白华》

郭家铭董洁演夫妻《秋之白华》向党献礼
郭家铭董洁演夫妻《秋之白华》向党献礼

郭家铭和董洁
郭家铭和董洁

  由郭家铭、窦骁、董洁、主演的2011建党90周年献礼片《秋之白华》预计将于5月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苏小卫执笔,青年实力演员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被世人传为佳话的革命爱情故事。

  《秋之白华》讲述了我党第一代先驱瞿秋白与妻子杨之华之间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尤其是瞿秋白(窦骁饰)、杨之华(董洁饰)、沈剑龙(郭家铭饰)之间特殊的关系和奇特的感情处理方式,让世人传为佳话。郭家铭(沈剑龙)和董洁(杨之华)本是原配夫妻,但是由于信仰和选择不同最终只能分道扬镳。当杨之华和瞿秋白产生感情时,沈剑龙最终选择放手成全他们,并因为对瞿秋白的赏识,两人成为好友、兄弟。

  该片作为建党90年献礼片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支持,预计将于5月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