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缪俊杰加盟康洪雷新剧 征战“法兰西”从头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1:21
缪俊杰《中国1921》剪短发
缪俊杰《中国1921》剪短发

缪俊杰加盟康洪雷新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缪俊杰加盟康洪雷新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30集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从拍摄前期筹备阶段就备受外界期待,《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讲述了20世纪初,周恩来、邓小平等社会主义革命先驱赴法勤工俭学并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并大胆启用与角色当时年龄相仿的年轻演员担纲主演。“90”后演员缪俊杰便被选中饰演百年前的同龄人、革命先驱陈公培。

  陈公培出生于1901年,1920年加入上海共产主义小组,同年赴法勤工俭学。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陈公培的缪俊杰,恰好刚满20岁,与陈公培赴法学习的年龄相当,所以缪俊杰很感谢康洪雷导演给他机会演出这位一百年前的同龄人,“作为‘同龄人’,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太优越了,对于历史的了解也大多来自书本,所以能参与这部戏的演出,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学习,在剧中感受革命先驱的澎湃激情!”

  为了演出这部戏,缪俊杰笑说,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原来,为了更贴近形象,缪俊杰先从头发开始,把头发剪成那个时代最普遍的学生短发,他说:“在刚杀青的《中国1921》中,就是把头发剪很短,开始还有一点不习惯的,毕竟我们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也挺喜欢臭美的,后来在表演中,却喜欢上了这样的造型,很精神、充满斗志。这次参演《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头发理得更短了,每次拍戏都从‘头’开始,我想这也是对我的一种鞭策吧!对于一个新的角色,就要从头开始吃透角色,不能有半点马虎。”

  在得知自己将饰演陈公培后,缪俊杰便立即开始搜集各类资料,深入学习和了解人物,希望自己的演出不仅能形似,更能做到形神兼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