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试映 黄奕希望被古天乐吴彦祖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1:13
黄奕捧场杜琪峰新片试映会
黄奕捧场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试映会

黄奕与李光洁
黄奕与李光洁

  搜狐娱乐讯 3月2日晚,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杜琪峰《单身男女》在京举行的收场媒体试映会,当晚到场为杜琪峰新片站台的还有徐克、程小东、张国立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尤勇等知名导演、演员。黄奕虽然作为嘉宾出席,但身为美女依然抢了不少风头,现场李光洁和尤勇则都称愿意一起追黄奕。

  发布会现场,徐克、程小东、王小帅贾樟柯陆川、张国立、钟镇涛、李光洁、尤勇等众多著名导演及知名演员前来捧场,一时间星光熠熠,在众位男士的包围中,黄奕作为女星嘉宾当然倍加受宠,成为场内亮点。在《单身男女》中,高圆圆呗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围追,让黄奕好生羡慕,并打趣称:“我会跟杜导说,下部戏考虑我看看。”李光洁与黄奕在即将上映的影片《歼十出击》中有过合作,并经常称赞黄奕不仅漂亮而且演技精湛,听到黄奕这么一说,李光洁自告奋勇表示愿意追黄奕,在一旁的尤勇也称愿意一起追,两人笑着说:“只是我们没吴彦祖、古天乐那么帅!”

  黄奕在新年之后可谓是工作繁忙几乎成了空中飞人,在参加完NBA全明星周末的或活动之后马上赶往香港拍摄新片,昨日又抵京为杜琪峰导演新片捧场,敬业之形人尽皆知。而在《窃听风云2》中,黄奕与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合作,似乎也可以跟《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追媲美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