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张嘉译携手张黦《借枪》除奸 评价其外冷内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0:53
张嘉译称张黦的性格外冷内热
张嘉译称张黦的性格外冷内热

张黦与张嘉译茶社接头
张黦与张嘉译茶社接头

两人商议狙击行动
两人商议狙击行动

  由张嘉译、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颜炳燕、张黦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借枪》今晚将在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四大卫视与观众见面。剧中张黦饰演张嘉译的下线——代号“飞龙”的日军翻译员,性格冷静沉着,机智勇敢,为协助张嘉译借枪除奸完成任务,不惜暴露身份最终结局荡气回肠,充满悬念。再被问到对张黦这个好助手的评价时,张嘉译称张黦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硬汉。

  据了解,谍战剧《借枪》内容节奏紧凑,着重突出了情报员跌宕起伏的日常点滴,整天为度日发愁,更加贴近真实生活。张黦在其中饰演的是张嘉译的下线——潜伏在天津日本驻屯军的翻译季德平。曾在《古今大战秦俑情》、《大刀》、《非常24小时》、《国家宝藏》、《战后之战》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秀电视剧担当主演的青年演员张黦此次在《借枪》中更是突破以往形象,颠覆自我,与张嘉译共同借枪完成任务。张嘉译称别看张黦塑造出的季德平看起来是个冷静机智勇敢的人,其实平时在私下里他很幽默也很随和,经常跟大家打成一片。但只要一开始工作张黦完全投入到戏里不苟言笑。由于张黦精湛的演技,张嘉译也大赞其是个非常敬业、外冷内热的汉子。

  据了解,谍战剧《借枪》将于今晚与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四大卫视共同联袂为广大观众呈现,我们也非常期待张黦这位荧屏硬汉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