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顾长卫新片更名《最爱》 王宝强成唯一喜剧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0:35
电影《最爱》主创
电影《最爱》主创

王宝强、章子怡、郭富城
王宝强、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

王宝强成剧中唯一喜剧点
王宝强成剧中唯一喜剧点

  由顾长卫执导的传奇爱情大片《最爱》(原名《魔术外传》)近日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现场除了公布电影首款海报及更名事宜之外,还特别以男女主角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章子怡的“新婚典礼”作为主题,充满了喜庆氛围。更被称为悲情爱情片的该片中,现场道具喇叭不离手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是贯穿全剧的线索点,还将成为唯一的喜剧点。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特定环境下的一段惊世骇俗的悲情爱情故事,得意(郭富城饰)与堂弟媳妇琴琴(章子怡饰)各自生活的原本平静祥和的小乡村,非法贩血让很多村民得了“热病”(即艾滋病),打破了所有人生活的宁静。自从这个村子有了热病,一切的生活都变得不一样,有些疯癫的大嘴(王宝强饰)整天都拿着破烂的话筒高声喊着:“有热病能治新药啦!”,本来和睦的团员家庭也因为热病变得四分五裂,很多人都因此死去。同样不幸染病的得意和琴琴,都遭到家人疏远,被隔离在学校。两人从互生怜爱到激情碰撞,情愫渐浓的二人在生命的绝境之中,顶着世人不容的眼光,打破世俗的桎梏,凭着对彼此爱的坚定,终于走在了一起的故事。

  电影《最爱》汇集了郭富城、章子怡、蒋雯丽、王宝强、陶泽如、濮存昕蔡国庆、李丹阳等众多明星,该片将于5月10日起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