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剧《领带与高跟鞋》将办公室恋情搬上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03月03日10:21

  3月25日至4月3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现代戏剧谷壹戏剧演季剧目职场时尚音乐话剧《领带与高跟鞋》将在上海上演。该剧是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杜拉拉》之后又一部讲述上班族故事的职场话剧。

  剧中,“办公室恋情”“追名逐利求上位”等这些常见的桥段将被一一搬上舞台。而作为一部音乐话剧,剧中的演员们将通过一首首风趣幽默的歌曲,来表达“大领导”和“小职员”内心的情感。 《领带与高跟鞋》将让观众感受到职场年轻人的生活艰辛,同时也会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理想和生活的热情,尤其剧中穿插的许多歌舞,更使演出贴近当代青年的审美趣味。

  该剧将由新锐戏剧导演王洋执导,内地女艺人许还幻领衔主演,付翔、王玮、卫莱、孙毓才、陈文波、韩霜、马青莉、朱晓磊等共同主演。据悉,这部由台湾绿光剧团团长罗北安编剧的台湾首部原创音乐话剧,自首演以来已在宝岛巡演十多年而不衰。(文/李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