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孟非郭德纲首度同台尽显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0:09
孟非郭德纲笑谈
孟非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谈

  搜狐娱乐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刚刚结束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名嘴孟非、郭德纲首度同台,两个光头组成了史上最给力的明星嘉宾代表团!录制当晚,两大名嘴默契十足,一个睿智博学、妙语连珠,一个幽默诙谐、爆笑全场!首度搭档便激情四射,更是为“光头组合”的进一步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台下:饭桌上“撞衫”

  2月28日,郭德纲风尘仆仆地抵达南京。当晚,孟非与郭德纲共进晚餐。席间,两个人褪去外套后惊讶地发现竟然“撞衫”了,他们穿的衣服和鞋子居然是同一品牌的!郭德纲幽默地说道:“真没想到咱俩穿的还是‘情侣衫’,成不了夫妻,做一对搭档也挺好,看来一切都是命啊!”孟非对这位新搭档的幽默细胞也很是叹服,两个人很是投缘,相谈甚欢。当晚孟非更是在微博上讲述了席间的趣事:“晚上跟郭德纲吃饭,我的手机一直是无声的,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手机闪了起来,郭师傅端详半晌慢悠悠地问我:您这手机是怎么个意思?来电话了还是快爆炸了?”

  化妆间“称兄道弟”

  3月1日中午,得知郭德纲即将要参与《欢喜冤家》录制的“纲丝”们早早地就聚集在了江苏卫视一楼大厅内候场。“纲丝”们纷纷表示:“来这么早就是想早早地跟老郭见上一面, 而且我们也很喜欢孟非,很期待他们的同台合作。”此时,孟非和郭德纲正在化妆间为了节目录制紧张地准备。两个人“称兄道弟”,看上去早已像老熟人一般。在工作人员提出要帮两个人拍合影时,两个人欣然应允,而且很是配合。合影之后,孟非笑着问道“拍完了吗?完事了吗?”工作人员答道:“拍完了,完事了。”谁知此时郭德纲又来了一句“那还要录《欢喜冤家》吗?”工作人员恍然大悟,方才得知中了“圈套”,而“兄弟俩”则是在一旁不住坏笑。

  在《欢喜冤家》中,孟非、郭德纲刚一出场,主持人李响便调侃道:“有请孟非、郭德纲‘夫妇’!两位可谓是节目有史以来最为特别的一对‘夫妻’,敢问哪位是夫,哪位是妻呢?”郭德纲幽默地回应道“有点头发的就当是夫吧”,令孟非哭笑不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