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纯美穿花洋装再度就医 传有10亿家产仍欠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9:27
许纯美穿花洋装再度就医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许纯美前天被目击与爸妈到诊所看诊,相较之前病容,似有改善。她在候诊时与妈妈讲到金钱的问题,当场回嘴:“你没看到偶(我)欠那么多人钱喔!”许妈妈则以台语说:“啊,你不让我吃饭喔?”许纯美现除了健康问题,据传身家10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她财务也出现状况。

  报道称,许纯美前天在爸爸及妈妈陪同下,搭车离家到东区某诊所就诊,当天身着花洋装的她,独自站在电梯前“放空”,直到身旁有人帮忙按钮,她才恍然大悟,赶忙走入。

  许纯美小老公林宗一昨未相陪,她候诊时表情不多,但被目击与陪同的妈妈吵嘴抱怨:“你没看到偶(我)欠那么多人钱喔,你还忍心跟我拿!”许妈妈则以台语说:“啊,你叫我不吃饭了喔?” 又说:“以后不要说是你的钱啦!”许纯美才悻悻然表示:“是啊,我吓到了。”许妈妈现场继续骂人:“我也吓到,你看(你)又拿10万出来。”许纯美像个犯错的孩子般低声尴尬表示:“以后就(会)避免啦。”

  许纯美离去时,见有媒体上前拍摄,瞬间愣住表示:“你们怎么又知道我在这里?”接着坦言是因为失眠来求诊,被追问在诊所跟母亲因金钱问题吵嘴时,她随即警觉推说:“没没没(欠钱)。”什么都不愿多提,赶忙钻入车内离去。
许纯美之前脸形削瘦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