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凌潇肃唐一菲主演《郎心如铁》 电视台抢播抢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9:48
《郎心如铁》因凌潇肃离婚事件大热。
《郎心如铁》因凌潇肃离婚事件大热。

  近日,由凌潇肃和唐一菲主演的《郎心如铁》在电视剧频道22点档悄然开播。记者从制片方杨利处获悉,最近该剧的关注度因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凌潇肃离婚事件而骤然上升,引来不少电视台来电询问,更有几家提前购剧的电视台将该剧编排在近阶段播出。

  《郎心如铁》由李骏执导,《落地,请开手机》原班人马打造,讲述的是一个另类的卧底爱情剧。故事从一个刚出狱的浪荡子韩杰(凌潇肃饰)复仇开始,他兵不血刃智斗江湖大佬,不得不置爱情于阴谋之中,他要完成任务,还要拯救被牵连进来的爱人、亲人、朋友,却不知自己正在被所有人拯救着、误会着、痛恨着……

  该剧于去年初开拍,凌潇肃和唐一菲因此结缘,两人在剧中对手戏不少,包括一段吻戏。而在今年年初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中,唐一菲被认为是“小三”,从那以后,三人几乎没有直面过媒体,凌潇肃与唐一菲合作的《郎心如铁》也因此备受关注,最近呈集体播出之势。杨利告诉记者,该剧去年9月起陆续在各地方台播出,而今年播出的电视台不少都是悄然开播,“根据协议,播出平台如果有要求,我们会和演员的经纪公司联络,一般情况下他们会配合做宣传,但现阶段估计比较困难,而且最近播这部剧的几家电视台都没有提出这个要求”。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