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邹静之《我爱桃花》登陆大隐 引发思考话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9:33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剧照

  3月5日,由贯辰传媒与龙马社联合出品,邹静之编剧的《我爱桃花》,将作为大隐剧院的开春大戏华丽登场。

  该剧已经经过多轮演出,此轮演出的主创人员在舞美方面特别动了脑筋,舞美设计充满唐代的奢华风格。在故事的一开始,观众就将完全进入唐朝视野,从服装到一本书等细节之处都完全让观众看不到现代的影子,这也是为了与后面剧情所表现的现实生活形成巨大的反差。从这点上看,这部新版《我爱桃花》从历史的角度来讲更尊重唐朝的历史风。当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存在着很大的不同,夫妻、情人之间的关系都很难取舍。所以古今情感取舍方面就会引起很大争议。现代都市人群整体所出现的感情危机、信任危机、选择危机等问题,作为创作者,力图通过戏剧的形式将一些较为普遍的人类自身现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并使其通过现象发现自我本质,从而引发一些思考性的话题。(文/和璐璐)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288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761粉丝

关注

pete妈

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