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做媒 李玉新片将牵手韩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01

  搜狐娱乐讯 将于3月4日公映的“热血青春”电影《观音山》未映先红,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热切关注,日前该片在上海首映时,影片主题曲MV《辞》的填词作者韩寒表示将和李玉导演有下一步的版权合作。但对于接下来的具体合作方式,二人却极为默契,闭口不提。

  《观音山》主题曲MV《辞》由韩寒作词,范晓萱作曲,对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倾情演唱,韩寒表示,“范晓萱所谱的曲子好似神曲,这首歌即难唱,又难填,但没想到范冰冰唱得那么好。” 关于这次为《观音山》写词,韩寒笑称,“我写词很贵的,没准超过一部电影的制作费,因此只送不卖,只有遇到特别舒服,特别看得上的合作者,才会写。”

  李玉也表示,她一直都很喜欢韩寒的作品,“很想改编韩寒的作品,也许有的人会觉得他的小说很轻巧很随意,但他们没有看到,其中最珍贵的有现在的年轻人真正想要表达和想要说的话。”

  李玉和韩寒合作,是性别大战?还是智慧交锋?都被业内人士赞为“十分期待之作”。而李玉将会把韩寒哪部作品搬上大银幕,目前最引人关注。李玉曾透露,她尤其喜欢韩寒的《他的国》,但无奈该小说版权已属关锦鹏导演所有。影迷就此猜测,她看上的很有可能是韩寒的新作《1988》,但要把极为敏感的这部韩寒新作改编为电影,也并非易事。有业界专家指出,改编对于李玉的其他挑战还在于,“韩寒的作品是不是适合影像表达的,现在尚无定论。而针对他的某部确定作品,怎么去找到适合的方式切入,也不那么简单。”

《观音山》做媒 李玉新片将牵手韩寒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