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张梓琳出演《硬汉2》 电影处女作被赞健康脱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8:50
《硬汉2》剧照张梓琳海边秀美腿
《硬汉2》剧照张梓琳海边秀美腿

张梓琳剧中受难
张梓琳剧中受难

张梓琳受伤
张梓琳受伤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张梓琳担任女一号的硬派警匪新尺度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上映。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柳海龙四大硬汉组成的“硬汉男人帮”中,世姐张梓琳可谓一朵柔美的玫瑰。气质优雅身材高挑的张梓琳在这部电影中将首次展现她的银幕魅力。作为“世姐”的张梓琳在电影宣传过程中却遭受了“惊吓”,一篇“大尺度”的报道引起了她的强烈不安。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导演丁晟和张梓琳,对《硬汉2》的“世姐沐浴戏”的拍摄前后做了还原。

  “大尺度激情沐浴”吓坏张梓琳

  电影《硬汉2》已经全面进入映前宣传期,近日一篇关于“张梓琳出演沐浴戏拒用裸替,更自己要求增加大尺度激情戏”的报道着实吓坏了影片女一号张梓琳。张梓琳也通过其经纪人第一时间进行了澄清,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影片导演丁晟,他表示张梓琳在拍摄那场戏时反复强调了尺度问题,一再表示拍出来不能让人有用裸露吸引眼球的效果,并不像外界所报的“不仅不用替身,还主动加戏”那样的夸张。

  “世姐”张梓琳被赞最健康女星

  作为国际三大正规女性文化活动,现今的“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即“有目的的美丽”。作为中国首位世姐,张梓琳这方面的素质自然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所以张梓琳在《硬汉2》中的角色也是清纯脱俗,给人强烈的美感,就连影片导演也对这位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女星赞赏有加,世姐出身的她真的有很强的亲和力,而且在片场毫不畏惧拍摄的辛苦,觉得她是国内女星中形象最为健康脱俗的。

  张梓琳玩转“硬汉帮”三次绝美出镜

  据悉,电影《硬汉2》的故事安排是刘烨、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四个硬汉围绕着美女张梓琳展开。全片张梓琳先后三次绝美出演,第一次被导演安排在张梓琳和刘烨的沐浴戏中,清新脱俗的张梓琳拨开浴帘的那一刻虽然是“全面武装”的,但依旧让人印象深刻。第二次则是张梓琳一袭长款T桖和刘烨在海边嬉笑打闹,这场戏充分展现了张梓琳小女孩调皮的一面和那双被人公认的中国第一美腿。最后一场张梓琳身着损坏的短袖,在受伤的情况下拼命奔跑,疲惫中带着坚毅,完美的身材也在奔跑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称之为最美丽的跑步。

  丁晟:拍沐浴戏她包裹的像“粽子”

  之前被媒体热炒的张梓琳在《硬汉2》中的沐浴戏,通过和导演以及张梓琳本人的沟通,确定了其在拍摄过程中采用了电影镜头手段中常用的借位,导演虽然希望演员可以放开演这场戏,但碍于张梓琳本人对于尺度的要求,在积极做通思想工作之后,张梓琳拍戏当天还是将自己裹成了“粽子”,只露了镜头中需要的部位。不希望通过镜头的暴露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只求大家看到自己在片中善良、果敢的一面,这是张梓琳拍摄该部电影一直遵循的宗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