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纳尼亚2》《飞屋》3月电影频道佳片有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3日08:28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影频道的《佳片有约》3月将为观众带来两部美国魔幻巨作《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和《飞屋环游记》,这两部影片都是首次在内地电视媒体播出。

  安德鲁·亚当森导演的《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将于3月12日播出。美国3D巨制《飞屋环游记》则将于3月19日首播,这是动画电影制作的后起之秀皮克斯公司的首部3D长片,不仅斩获奥斯卡5项提名,而且荣获第67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和最佳原创配乐奖,在中国内地票房也名列前茅。

  此外,本月电影频道还有更多首播新片主打爱情牌,包括表现当代都市风貌的喜剧《恋爱通告》,刘桦、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蔡少芬等的《爱情维修站》,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纯美爱情电影《鲜花》以及蔡卓妍林峰、王祖蓝、容祖儿合力演绎的古装浪漫故事《翡翠明珠》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