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邓超“分手帖”爆料人称“被爆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8:09
孙俪邓超。
孙俪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

  之前有消息传出,网友“华谊小员工”抖猛料称,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满邓超隐瞒《延安爱情》中与殷桃激吻戏,故而上周搬出邓超别墅,“两人的结婚计划已经取消。”对此,孙俪助理第一时间给予否定,称“网上的消息很可笑。”昨日,“华谊小员工”发布微博,“我没有发布爆料帖,是有人在借机炒作!”并愤怒表示,“爆料也是要有原则的!”

  “华谊小员工”跳将出来澄清此事,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爆料。“关于新闻里说我爆料孙俪邓超分居,至今我也没见着那帖子,一种可能就是有人用我的名义来八卦被记者看到当成我了,第二就是有人故意炒作!”有网友搞笑评论,“有人冒名顶替,说明你红了哎!”网友“华谊小员工”则将炒作矛头直指孙俪邓超“分手”事件背后公关团队。“我觉得是有人在借机炒作,在这之后好像他们秀了个恩爱反击了分居说,哪个明星关注咱这些八卦?还是大明星,明显有人在炒话题炒曝光率!下次炒提前通知我下。”

  “华谊小员工”所说“秀恩爱反击分居说”,指的是继“分手说”传出后,微博出现的一张疑似孙俪、邓超合影照片。照片中的一男一女,手捧平板电脑,而电脑屏幕正显示着有关孙俪、邓超分手的报道,这条微博被不少媒体人相互转发。据透露,发布疑似邓超、孙俪甜蜜合影照的微博就是孙俪本人开的,这个微博去年9月初就已开通。

  “华谊小员工”还转发几则博文,力证究竟是谁在炒作。“有传言称邓超与孙俪闹分居,《延安爱情》制片人阿杜对此否认:‘邓超与孙俪现在很甜蜜,在拍戏的过程中孙俪还经常探班剧组,她与邓超和殷桃关系都十分融洽。”此新闻纯属虚构!《延安爱情》的制片人并非阿杜,阿杜也从未接受过记者采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