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魔术外传》更名《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大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3日07:47
两位“新人”现场发喜糖
两位“新人”现场发喜糖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顾长卫执导的《魔术外传》在京宣布更名为《最爱》,并在现场为片中男女主人公赵得意(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商琴琴(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举办“新婚典礼”。或许是受现场气氛的影响,顾长卫还乱点鸳鸯谱,撮合片中的爱侣郭富城和章子怡从银幕走进生活。

  《最爱》将于5月10日上映。谈及为何改名,顾长卫说,这种生死绝恋用任何词语都很难形容,因此最终回到朴实的“最爱”两字。拍摄时,正是章子怡因“诈捐门”陷入事业低谷,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就表示:“拍这部片子时是我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各方面压力都很大,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给琴琴了,她变成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个人物,没有我与她之间的任何差别。”

  郭富城和章子怡昨天一路撒着喜糖上场,正式拉开了“婚礼”的序幕。被问到片中人物相识的经历,郭富城说,他第一眼看见商琴琴就有了想保护她的冲动,可以算一见钟情。章子怡则表示:“得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我把我的命还给了他。得意和我的感情不是一句话可以概括的,这是一段撕心裂肺的爱。”顾长卫作为“媒人”,在台上撮合说“我觉得现实中的两人在一起也挺好”。

  面对顾长卫的“拉郎配”,尽管已有熊黛林相伴,可郭富城并未拒绝,但他对婚姻并不着急,“以前的确想过30岁之前结婚,可过了30岁后,觉得这样也挺好,反正我妈妈也不催我。”生活中,章子怡自从与外籍男友分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她表示自己“依然相信爱情,但要顺其自然”。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