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术外传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中结婚 > 《魔术外传》新闻

《最爱》北京发布办婚礼 郭富城不坏章子怡不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7:40

  新闻晨报3月3日讯 顾长卫新片片名从《魔术外传》正式更名为《最爱》。昨日,该片北京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了婚礼场景,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红裙,挽着郭富城,向顾长卫、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孙海英等嘉宾以及现场媒体派发喜糖。谈及现实婚姻,章子怡、郭富城这对“新人”却都打起了退堂鼓,女的称有恐惧,男的怪行业特殊。《最爱》讲述一段在特定环境下的爱情故事,得意(郭富城饰)与堂弟媳妇琴琴(章子怡饰)各自生活的小乡村,许多村民因为非法卖血患上了“热病”,不幸染病的得意和琴琴被隔离在学校,同病相怜,走到了一起。《最爱》是顾长卫继《孔雀》《立春》后历时数年倾力打造的第三部长片,也是他首次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的电影。影片早早拍摄完成,档期却迟迟未定。昨日,该片出品方代表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公布上映期为5月10日。对于片名更改原因,顾长卫解释称这种生死绝恋用任何词语都很难形容,最终回到朴实的“最爱”两字。

  发布会现场亮相的章子怡、郭富城,延续剧情,办起了一场喜庆洋溢的“新婚典礼”。被问到两人的“情史”,郭富城说是一见钟情,章子怡则说自己爱的是他的“坏”,“得意是个坏男人,老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当我(商琴琴)的一件很重要的东西被人偷走之后,他奋不顾身地帮我找回来,让我觉得这个男人值得去爱”。章子怡望着郭富城深情地说:“他给了我爱,我就把命还给他。”看到两位大明星的“配合”,不善言辞的顾长卫都忍不住开起了玩笑,“《最爱》里的爱情刻骨铭心,让我很感动。我觉得,子怡和郭富城可以……那什么……”说到这,顾长卫有些结巴,急得主持人那威追问:“您该不会是希望他俩把这段银幕上的感情延续到现实中吧?”顾长卫点头:“他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什么都有可能。”

  不过,章子怡、郭富城对于顾长卫的撮合并不领情,直言不来电。章子怡表示,郭富城不够坏,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得意坏,但郭富城不坏,所以我还没有爱上他”。两人都号称以前都计划过30岁结婚,如今都宣告破灭,反而对婚礼有些害怕了。章子怡称,她依然相信爱情,但结婚是计划不来的,而且自己对结婚有恐惧,“今天场面都这样了,真正结婚会更可怕吧……”郭富城则认为,现在连妈妈都不再催他结婚了,“家人也渐渐明白,我做这一行的,有一些特殊性。现在一有我的新片上映,妈妈都会第一时间买票去看,还经常调侃说我是跟工作结婚了”。

  也许是受气氛感染,现实中的真夫妻顾长卫、蒋雯丽也对婚礼有了想法。蒋雯丽回忆称,当年两人结婚的时候没觉得婚礼很重要,就去三亚旅行了一下,如今想起来是有些遗憾,曾经想过要带着孩子再补办一次婚礼。妻子愿望明确,顾长卫呢?顾长卫简单地回应称“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