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英龙华自爆5月离婚 称结婚第一年便失去信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6:23
穿着性感低胸黑色紧身裙的英龙华展示了一周去四次美容院,瘦下6公斤的成果
穿着性感低胸黑色紧身裙的英龙华展示了一周去四次美容院,瘦下6公斤的成果

  广州日报3月3日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日前出席了所代言品牌新一季广告的发布会,自爆与丈夫高城刚提出离婚书面申请的“X DAY”是5月16日。对于离婚的原因,她回应在结婚的第一年(2009年),即对丈夫失去了信任。关于部分媒体近日爆她有新恋人的报道,英龙华也一概否认。

  当日,英龙华亲口表示:“到了两人约定的期限我有权提出。离婚申请书现在还放在西班牙某中立机构……”,然后表现出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表情“啊,5.1.6(5月16日)你们知道了吧?”,台下的记者都一片茫然——现场停顿数秒,英龙华惊慌地左手捂住口:“啊?那个?对不起,我说出来了!”当天,英龙华赤裸裸的告白,令媒体有些措手不及,她称:“离婚全都是我自己的意思,不存在什么‘黑幕’”强调没有人在背后唆使自己离婚。“英龙华你自己也被传涉毒?”有记者追问道,“没有这样的事”,英龙华回答,“现在没有恋人,情人节孤单极了”。

  而她的老公高城刚则表示,对英龙华的发言,“不能接受”,他表示说:“5月16日只是将离婚申请从西班牙的公证处提出来的最后期限,至于离婚的具体时间,现在尚未达成共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